close

-----美食特派員:喜美、熊熊,現場實地品嚐食記----
時間:最新一次是2/21,晚餐時間
地點:安平麥多音樂童話餐廳



熊熊:今天要吃什麼呢??



熊熊:哇~太多美味佳餚啦~好難決定喔!!



喜美:對阿~上次我是吃南瓜雞腿排燉飯,今天來個不一樣的!



熊熊:那今天我吃麥多鄉村青醬雞腿排義大利麵



熊熊:附餐飲料要綠奶



小米:那這位小姐呢?



喜美:我要鄉村南瓜牛奶火鍋,附餐飲料也要綠奶



喜美:很有特色的Menu—封面



喜美:很有特色的Menu—插畫



喜美:連餐桌紙也是特別設計的喔



熊熊:健康養身,自然清爽的樂活沙拉



熊熊:外酥內軟,香氣逼人的可頌麵包



喜美:還有這道香濃可口,濃郁滑順的濃湯



上菜囉~麥多鄉村青醬雞腿排義大利麵



熊熊:麵條Q而彈牙,醬汁濃郁,雞肉滑嫩,讚!



喜美:我的怎麼還沒來啊!!??



喜美:耶~我的火鍋來囉~



熊熊:
好吃好吃真好吃,
我要推薦給我遠房親戚加拿大灰熊
這比鮭魚還好吃耶!!!



喜美:我們還有點香酥甜辣的雞米花



喜美:這就是第一次來,吸引我的大蛤蠣唷!



餐後甜點-
甜而不膩,滑嫩美味的烤布蕾



以及附餐飲品--綠奶茶


<<<來採防其他顧客的評價>>>

※從動物園偷溜出來只為來吃麥多的圓圓※
圓圓:義大利麵口味多,蠻道地的。
喜美:道地!?你不是從對岸來的。
圓圓:別瞧不起我祖國,現在也是有義大利餐廳耶~pasta~
圓圓:(淚)而且,遙想八國聯軍,義大利也來湊一腳......
熊熊:這...我們還是問問別人好了...



※今天不賣保養品之人小志氣高的施巴熊※
施巴熊:
我覺得整個餐廳氣氛不錯,價位也便宜,
相對有時會因有太多”學生”聚餐,
有點吵耶!!
喜美:這樣不錯啊!!代表生意興隆阿~
熊熊:對阿~整家店只有你一人才恐怖耶~
施巴熊:為什麼妳把我拍模糊了!!??
喜美:(指著熊熊)是他拍的!!
熊熊:是她啦!!
施巴熊:不管啦~我要重新採訪...



※假冒北極熊之有潔癖的戀人熊※
喜美:請問你對麥多食材上...(被打斷)
戀人熊:妳覺得北極熊跟熊貓哪個可愛阿!?
喜美:這... 請問你覺得麥多義大利... (再次被打斷)
戀人熊:
我到底該模仿白帥帥的北極熊,
還是3天3夜不睡覺打魔獸的熊貓呢??
喜美:今天怎麼淨是遇到這些543的熊阿!!
熊熊:妳是在說我嗎!!??

~再去問問其他顧客~


※突然現身之現在不叫小叮噹的多啦A夢※
喜美:先生你好,請問一位嗎?
熊熊:妳幹麻學店員阿!!??
多啦A夢:我不是來用餐的,有看到大雄嗎?
喜美:大熊?? 有阿,好多隻耶!!
多啦A夢:是那個愛惡作劇的大雄啦!!
喜美:這...沒有耶~
熊熊:(搖頭)
多啦A夢:
大雄又偷走我的竹蜻蜓了,真是傻蛋一個,
要去洋基球場看王建民用「任意門」就好啦!!
用竹蜻蜓我看太平洋飛到一半準備餵鯊魚了~



※某一星球的未知生物※
喜美:(害怕)請...請問...你從哪...哪邊來的?
未知生物:...
熊熊:(害怕)請...請問......
未知生物:%@!&*%#*!
喜美:(先溜再說...)我不要再採訪啦!!錢難賺阿!!
熊熊:等等我啦~~



喜美:採訪真是好累阿~
熊熊:
對了,為什麼這間店名叫「麥多」啊!?
又沒有看到麥子~
喜美:我阿知,你問店長阿~
熊熊:
應該叫「熊熊多多」才對!
恩~這個名子不錯!!
(自我陶醉中…)


喜美:咖渣睏,咖唔敏~打呼中...


----





前幾週,終於又來安平的麥多囉~
之前一直想再來都剛好沒時間,
這一次是第5 or 6次來~
(麥多的美麗妹妹,看到這裡,VIP是不是該準備一張了!!)






之前還沒轉型就很喜歡來這間用餐,
義大利麵相當的美味,口味也很多,
還記得曾問廚師(?)「戈根索拉奶油雞麵」是什麼,
他竟然真的回答出來,揪甘心~~
現在則是轉型成比較童話可愛的風格,
口味也比較多元,
不過還是一樣料多味美價格實在!!
大家多多去棒場唷~
現在還有送漂亮的明信片~








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
餐廳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
訂位/外送專線:06-2280378
----

PS.
我不是很閒或是偷懶唷~
之前就想在無名推薦一下,
一直都沒時間好好寫,
今天終於把3/2重大工作事項暫時完成,
當然就是要好好放鬆個下午,
所以就把這篇寫好囉~
明天又要開始著手進行3/2PPT跟3月底另一研討會PAPER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man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