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遇到莫蘭蒂名搶匪,
差點被搶走我的睡眠時間,

沒想到,
她竟然又叫了
凡那比這名更兇狠的來!!
一早就被CALL到前線作戰,
就這樣,
這一次搶走了我的烤肉聚會~~
我的烤肉!!


也因為凡那比實在太惡質了,
全台各縣市都希望不要外出上班上課,
為防止凡那比逃亡,各大交通網也休息,
就這樣,
我無法回家!!
另類的值班!!

--
註:
現在非中心值班人員,
下班補休中,
所以我不是在值班上網!!
別誤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terman558 的頭像
    waterman558

    waterman558的部落格

    waterman5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